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开心!满足!快乐!

和上两周相比。。。
哇!感谢主!

我的生活在我的假期后,有很大的转变!
这个星期,我在医院的日子,过得非常快乐、满足
要感谢我最爱的大医生, Prof LL。。。
她是最棒的!

她非常有耐心的教导我们、护士、病人的家人。。。
她对病人的态度,赞!
她真的是对每个病人都好像自己的孩子!
虽然每个人都很怕她,因为她的脾气和她的心情幅度是非常的大的。。。
所以,几乎每个人都对她又敬又畏。。。

今天,她讲中了我们每个人的心情。。。
她说,对病人一定要当着自己身边最亲的。。。
用心、小心去做。。。虽然只是小小的事情。。。
照顾病人的思绪,不单单只看到他们的疾病。。。
陪病人和家人度过“艰辛”的时段。。。

外面的快乐都是短暂的,要努力找到在医学上的快感、满足。。。
病人的肯定,病人的合作,病人病情的好转都会让我们得到真正的快乐
这样,我们每天都会被“付工钱”做自己爱做的事情。。。(好像我做音乐一样!哈!)

她真的以身作则。。。
对病人,好到。。。没话说!!!
几乎每天都6、7点才下班呢!
赞!

虽然有点累,可是,每天都学会一些些的医学知识,和人生道理!
不错!不错!

Dr Ding!
加油!哈哈!
朋友们,你们也要好好的努力喔!

5 comments:

  1. 為你有這麼好的教授而感恩.. 你的音樂才華洋溢,是我們福州人的驕傲,光榮.贊.愿一切榮耀歸於神.. 你的音樂還在下載中,會給予意見當聽到之後..

    ReplyDelete
  2. Meis,
    im not that 伟大!

    jellyfishwiggle,
    加油!

    小贤,
    你也是福州人吗?!
    哈!
    源自哪里?!Sabah也有福州人喔? 哈!
    谢谢!

    ReplyDelete
  3. Sabah很多福州人了.. 都來自詩巫吧..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