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的新创作!

我的全新创作又再出炉了。。。

孤单摇摆
歌词

由于今天还在假期,而且Genjip email了这首歌的歌词。。。
有Feel,就一口气把它给完成了!

可是,我的新电脑的“recording system”还没完全被装上,加上我的时间有限,所以,勉勉强强录制了这样的Product...
希望你们都不要嫌弃啦!


p/s:很小声、也很多的杂音!不要介意啦!听听它的旋律和歌词谢谢!
记得要多多留言喔!嘻!!!

2 comments:

  1. 坦白說真的很小聲,我要將音量開到最大+戴耳機+確保周遭沒有雜音才聼得到。XD
    期待你將錄音程式升級,並將整首歌錄完。

    ReplyDelete
  2. 你也真的有空
    为什么以前我的HO生涯没有你那么的。。。有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