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是“实习医生”吗?!

这一个星期,我过得怎样?!
我过得很开心!

虽然,我新的同事,手脚如龟,就因为这样,让我忙了,而学了!
因为很多事都要自己“动手”,所以,学会了成长,学多了知识、经验!

我的上司,真的好得不得了!
这个星期,下午都非常的闲空。。。
Dr C 也只早上来寻房一轮。。。
下午都几乎没有事情做。。。
所以,竟然和护士,我的上司们车起大炮呢!
个个都笑得稀里哗啦,而且,有带黄色的成分呢!哈!
还和他们分享我旅行的经历,阅读我的部落格。。。(在上班时间呢!)
有一天,被Dr C 看到,我还“邀请”他join 我们呢!哈哈哈!
他一直要逼我“很忙”,可是,嘴巴说说而已!
真的有点舍不得离开这个病房!
可是,快乐的时光,就将在两个星期后结束了!

感谢主!

生病了!
希望明天有精神来面对36小时的工作!
希望能学到很有用的经验!哈!Dr M, Dr A, 和Dr An! 哈哈!我来也!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