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的新生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新生活只能用这种的方式来表达。。。

不止是身体的疲累,还有生理的疲劳。。。唉!

我现今被安排在小儿科的加护病房。。。
这里的人,都神经兮兮的。。。
尤其是那个没有用的老女人!
不会,还要装作很会。。。还很会指指点点。。。
在“大头”面前,虚伪的让人对她五体投地。。。
咳!她还会“陪”我到月尾呢!怎么办?!?!?!

我的同事,做工非常的“relax”。。。
所以,几乎都被中骂!
午餐的时间都没有了。。。
每天6、7点才能回到来。。。
连Online的Mood都没有了。。。
一心只想睡觉!
然后,第二天一大早又去上班!

过去的两个星期,我的日子就是这样过的。。。
唉!

不要当医生了!
谁能救我脱离这里的苦难呢?!


主啊!
求袮带领我度过喜怒哀乐吧!
我深信袮的引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