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是快乐的。。。

哈!非常的快乐!
感恩!
感谢主!

现在的我,完全没有上班的‘蓝色忧郁’。。。
为什么呢?!
因为我爱我的工作环境、人、事、物!
我的上司、同工、护士、甚至营养师等等都和我混上了!
哈!
我可以‘任意而行’。。。
连护士也主动、愿意帮忙我了!
我的上司,没话说,可以“没大没小”的和他们大混在一起呀!
开心!
什么不会,都敢没头没脑、不耻下问呢。。。这让我真的有所学习!哈!
就连我的Boss,我也敢和他开玩笑呢!
赞!
棒!

可是,开心的日子,将在下个星期四告一个段落了!
我将离开这个开心的病房了!

感谢你们!

希望明天会更好!

我是快乐的。。。
你呢?!
你还好吧?!

3 comments:

  1. 会感恩的人,快乐。
    一种快乐,与人分享,变成两种快乐。

    祝福你!快乐的医生。:)

    ReplyDelete
  2. oh is me or not? haha.
    so far so gd.

    ReplyDelete
  3. 看你好像过得很好似的……
    真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