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毕业典礼

原以为我的毕业典礼将和别人一样,好似一场普通盛事而已,结果。。。感恩!

拿到毕业袍时,真烦恼如何穿,结果得到了“高人”的帮忙,感恩!
到了台上领奖状,看到我认识的讲师,独特的为我在台下正中拍了一张个人照!哈!
得到朋友的允许,这几天都借我车用。。。感动!
家人从老远的家乡到来,感动!反而让父亲在这里比在家工作还累呢!哈!)
看到朋友们从各地到来,只为了说声“嗨”,和排上合照,虽然花了不少的路程和心思,只为了这个短短的5分钟。。。感动!

哇!从礼堂一出来,就和不少的人拍了照片,一拍就拍了一个小时。。。没想到自己这么的“manic”。。。非常的兴奋!我的嘴巴不是笑就是说个不停,而且还不停的喊叫呢!哈!(习惯就好!)
收到了十多份的礼物和花还有真挚的祝福!我都非常珍惜!感动!
当然还有我的camera man,谢谢呀!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不知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因为你们,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