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真正的开心

昨天,因为一下班,就非常的累。傍晚就不受控制的睡上了一觉。。。
结果,8、9点就醒来了,精神!
就和Kakak出去喝茶去了。。。
回到来,看了戏,12点了,还是没有睡意。。。
结果,将近1点才入睡。。。
怎知,5点就醒着了。。。
可是,奇怪的。。。我的心是快乐的。。。
想着周日的On-call,不知会是怎样的。。。哈!

昨天,Dr M - 非常好、非常照顾我的医生。由于下午的时间非常空闲,就问了我很多在小儿科上的简单、必要知道的问题,结果,我几乎答不上一题。。。
可是,他非常有耐心的指教!
谢谢!感动!
高兴,因为真的有学到在日常上实用的知识。。。(之前,身为学生,只是纸上谈兵,派上用场的少之又少呢!)
接着,另外一个非常友善、对我照顾有加的Dr A,在帮我签着Log Book时,发现我没有Resuscitate过病人,结果,就答应这个星期日,把我带在她的身边,指教我!
感动!
所以,这段日子以来,这是我第一次期待我的On-call,而且还是在周日呢!
Dr. M 和Dr. A都会和我一块儿在这个周日On-call呢。。。期待!

主啊!谢谢袮!你的时间、祝福、一切一切,我心感恩!
求你带领我们,度过HO的难熬日子呀!

1 comment:

  1. It would be great if only Kyan could be as grateful as u... or meet nice dr as u d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