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Karaoke。。。

哈!今天,一大早就起身(因为昨晚超早睡觉,因为补充星期四On-call到星期五忙累的工作)。
一股劲去了医院,是要把早上的工作做完,就赶着去约见我的朋友们!
去了Puchong的Neway。。。Karaoke!!! Yeah!
周六,有一份午餐 + Semi Buffet + 3小时的Karaoke欢乐时光只花了RM19。。。超值!哈!(周日是没有Buffet的喔。。。)
赞!

唱了很多老歌。。。和自己爱唱的歌!Yeah!!!
之后,去了IOI Mall,买了上次看上了Dr Cardin的鞋!
RM190呐。。。可是,超舒服的!!!和我新买的Nike鞋可以媲美!哈!
希望下个星期能够拿到我两个星期的工钱!!!
要不然,我的Convo和荷包可要彻底干竭咯!!!哈!
23号!23号!23号!

和LL吃了晚餐,就回到了房间。。。
累了、玩了一整个下午,是时候休息,早寝,然后,明天On-call。。。
那就表示,我这个周末的结束,还有,连续到周一的工作。。。所以,周一晚我会很累,很早睡觉来补充自己的精力。。。因为星期二还要‘开工’呢!哈!
这就是我们当医生的生活。。。
想当医生吗?!
请三思而后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