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冒险”记

前几天,和我哥还有Kakak去吃了晚餐。。。
怎知,当我们要到车的时候,遇到了“勤力”的交警。。。
加快脚步,还是慢了那么一步。。。
“成绩单”已经被放上了车窗。。。咳!
衰!

怎知,昨天,和Buddy Line到了ss14去吃晚餐去。。。
又遇到了“勤力”的交警。。。
朋友告知,马上冲向我的车跑去。。。
哇!好险!就差几辆,我的车也就要中“炸弹”了!
赶紧兜了一圈,把车停放在别人家的屋前。。。
好险!

哇噻!今天到了Midvalley去meet朋友,由于是星期六,担心没有停车位,结果就停在旁边的Illegal Parking。。。因为车辆太多了,结果只找到一个较远的车位。。。
怎知,要回去的时候,有遇到了“勤力”的交警。。。
我想,今晚可没那么幸运了吧?!
哪知,我的车是最后一辆不是停放在黄线上。。。
好险!好险!

感恩!

Erm。。。是不是开斋节要到了呢?!
怎么变得如此的“勤力”?!
还是待在房间比较舒服、安全。。。 哈!
要好好休息了!
明天可别乱跑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