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第二个On-call

哇!顺利的完成了第二个Call。。。
也不是完全“顺利”,可是,感恩!

原来不止有Post-call syndrome,还有Pre-call syndrome。。。
On-call前一晚总觉得特别累。。。所以,10点多,就上床休息了。。。为了隔天有足够的精力来面对!!!

原本被安排在“蛮可怕”的癌症部On-call的。。。
怎知,我们的“婆婆”Dr. S发现了我是第一次在她的ward on-call,就叫senior和我对换,真是苦了我的senior呀!
原来,多数的医生在背后都非常不爽她“老人家”的。。。
我呢?!对她还好!
因为她真的是很好的医生,非常的关心病人,可是,在人际关系需要多加强,还有她“死板板”的做事方法。。。

她在6am(比我更早去见刚入院的病人。。。原本应该是我先见见病人的。。。还好,她心情好,没多训话几句啦。。。)

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将近12am,有一个病人入院,所以,忙到1点多,才可以会床休息。。。
Edward's Syndrome。。。
原来是clinical diagnosis,Chromosomal study 去确定diagnosis。。。
寿命不长。。。可能只可以活上几天。。。

6am,醒来给药,抽血。。。有新的病人入院。。。
忙到来,7点多了。洗刷后,换上衣服,会自己的病房开始新的一天的工作。。。
感谢主!早上还蛮精神的,没有想象中的疲劳。。。感恩!

因为医院新的政策,我们若是得到上司的同意,加上病房有足够的医生仗着,就可以有半天的off。。。所以,我完成手头上的工作,2pm多,就提着“行李”回房了。。。为了睡眠,我原牺牲我的午餐。。。哈!(减肥嘛!)

睡上1小时半,精神了!
约定了Kakak,4pm去midvalley看<17>。。。
蛮轻松的一部戏!
蛮值得思考自己的生活。。。
埋怨?!自足?!珍惜?!
哈!

到了Bangsar Village,去Fish Co吃了Fish & Chips。。。
有点疲惫了。。。
待会儿,要到KL sentral去接朋友!
之后,就一定要好好休息了!

1 comment:

  1. U still got plenty of time to update blog ma... Not yet watch Transform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