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快乐、满足

现在的我- 感恩!满足!快乐!

我现在在马大P4(小儿科-肠胃科)。。。
一个月了!
里边的大小医生都和蔼可亲。。。
今天,我们大家“合力”买了蛋糕和食物,帮其中一位“长客”- 病人庆祝生日呢!
其中一位大医生还和我们分享他当实习医生的经历呢!
还鼓励我去申请当小儿科。。。感动,因为他知道我想当小儿科专科!
(他虽然平时样子Cool Cool的,私底下还很风趣呢!哈!是的,他之前也教过我的。。。)

感动!因为医生对病人的态度,上司对下属的鼓励,同事之间的互动。。。
而且,现在我的生活不是完完全全没有生活。。。
在马大,虽然学的东西不多,可是,知识上,还被灌输得蛮多的。。。
渐渐的适应了。。。
很快的,就要离开这个P4,去小儿科加护病房了。。。
依依不舍!

我最后一天的时候,也要买东西来CELEBRATE!
我喜欢交流,庆祝,快乐,高兴。。。

P/S: 是的!昨天终于等到我的薪水了!不多!可是,和Kakak还有我哥出去吃了。。。也寄了钱回家了!
兴奋、幸福!感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