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哈!高兴!兴奋!
昨晚和几位朋友到了Jaya One的‘第一站’听歌去。。。
怎知,被‘供’上了台去献唱。。。
这是我第二次在那儿试唱了。。。可是,怎么老板都无动于衷的呢?
当助唱也是我儿时的梦,也可算是如今想尝试的一行。。。嘻!
希望有一天能‘梦想’成真呢!!!

选唱了“祝我生日快乐”。。。
一首我最最最想在生日的时候唱的歌。。。
上一次我也是选唱了这一首歌呢!哈!
满足@@@

两次了!都是被歌手称赞钢琴的技术佳,可是,没有一句美言于我的歌声。。。
Erm。。。我想我也知道‘答案’了吧?!
可是,我不气馁!要加油喔!!! 哈!

祝我生日快乐!!


p/s:
剩下仅仅的8天了!
我就得到我的自由了!!!!
Yes!!!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