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自由!!

我自由了!!!
哈!非常非常的兴奋。。。

一眨眼,又过了4个月,又“征服”了一个部门。。。
这意味着农历新年的到来。。。
这代表着我的假日的开始。。。
哈!
兴奋!
(非常想念这4个月,感谢主!因为上司都很好,都对我非常的好!高兴!)

昨晚,和Kyan和Kakak去看了一部戏 - ‘苏乞儿’。。。
内容不错,要带出来的意识蛮多的。。。
若是,他记得她的要求,不去杀了她的哥哥,可能还有救出她的机会,共享团聚。。。
若是她对他拥有100巴仙的信任,就不会面临分离的后果。。。
最大的敌人,是 -- 自己!拥有自信,天下就无难事了。。。

之后,去了The Garden 唱到2am++
特地到了jalan 223,去‘回味’那里的nasi lemak panas。。。
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来,休息!

今早,起来,准备了。。。
要出发回去咯。。。
Balik Kampong!!!
(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起这个短片。。。×傻眼×)




p/s:
初三就回到来了,因为要去Yojagarta旅行。。。嘻!

3 comments:

  1. 嘿。。yogyakarta很不错哦!
    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在晚上去火山区喝茶,冷冷的天气很凉爽!
    我几个月前去过,玩得很尽兴!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在sea park 那里也有一档不错的nasi lemak

    ReplyDelete
  3. btw, i think tat movie not tat nice lor. u any movie also nice de lor.zzZZZ
    it was fun hanging out again after such long time, wish have more time to chat with you. it was kinda rush and very tiring after all the sing k and mov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