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开工前夕

今天 22/6,Erm。。。
将会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转折点。。。

明天,我将要到马大医院报道去了!
心情 - 兴奋、期待、紧张。。。五味杂成!
要面对的很多、很多;想得太多太多。。。
唯一让我能够平静就是想想过去神大大的恩典和带领,我相信他前面的带领!


--------------------------

刚上完三个星期的课程。。。
辛苦 - 因为被逼听了无数的“课堂”。。。无聊透顶。。。
享受 - 住hotel,一天吃6餐,还开始算工钱了。。。爽~!

今天中午回到了马大第六宿舍。。。
心情烦杂。。。依依不舍,带着伤感,加上担忧和兴奋自己前面的转变。。。

下午,和Kakak到了Midvalley去看了2部戏 - 《Fighting》和《Hannah Montana》。。。
爽!太想念看戏和唱Karaoke了。。。(在induksi的时候,去了两次呢!哈!)

《Hannah Montana》内的一句话非常适合现在的我 --
"Life is Climb; but the view is GREAT"...
是的,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呢?!
加油呀!

P/S:
开始了新的生活,开始了自己新的部落格。。。
请多多支持!

2 comments:

  1. come n support ur new blog ^_^

    ReplyDelete
  2. ding医生,
    恭喜
    开工大吉
    马大医院应该是你首选吧?
    也再次恭喜你得到……

    我正等着我的Induksi,今天才做了身体检查,报告还得等2个星期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