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美丽的周末

哇!终于发现周末是多么的美丽!
虽然这个周末,我被“逼”去上班了。。。可是,我还是很知足,因为只是半天。。。之后,我去自由了!(下个周末,可能可以完全不用去上班喔!!!感谢主!)
不只如此,这个周末,在医院,从医生身上,我也有所学习和领悟。。。太棒了!
加油呀!

星期六,迫不及待的让自己外出了。。。
Call了Kakak,才发现,原来学校补课。所以,在她来带我出去前,把眼前的任务和护士长给我的“死猫”给解决掉了!!!
哈!我们二人吃了疯狂的午餐!
laksa + 炒粿条 + 酿豆腐 + 炸Cempedak + 水果。。。哈!
哈!带了“臭衣”去了Kakak家洗!哈!
带了自己,去了Kakak弟弟的理发店修剪。。。(被逼剪了不大喜爱的短发!咳!)
去了Giant,补货!
-- 我的电熨斗、钢笔、还有“救命”的饼干!!!哈!

之后,还去吃了螃蟹大餐!谢谢Frankie(Kakak的弟弟)!哈!
(在Matric的时候,我也是在周日绝食,周末狂吃,好似刚从监狱被放了出来般!!结果成功瘦了12kg。。。现在的我,目标10-15kg!朋友们,祝福我!我要成功!!!一定要!!!)
-------------

周日,一下班,就飞向One Utama去了看戏。。。
原先决定要看的Transformer,票已被一扫而空了。。。结果就选看了“departure”。。。一出日本艺术戏。。。还不错看了。。。可是,搞笑的是,隔壁的“大男人”也哭了太夸张了吧?!还是,我太“没心肝”呐?!个子怎么高大,可是哭得稀里哗啦。。。哇哈哈哈!

午餐吃了KFC大餐。。。
下午收了JQ去了Pudu后,到回马大校园去看看了“可爱”的马大新生。。。听说Sitiawan有五位可爱的到来呢。。。怎么了?!我的电话都没你们的消息呢?!这样也好,下个星期就能见到我了啦!哈哈哈哈!
之后,和Kakak去了游泳。。。哇!爽!有进步。。。至少不是有了一两回就停止了!
加油!

原本因为这两天都吃了很多,晚餐就要免了。。。
结果,经过Taman Megah,看到了Pasar Malam。。。哇噻!下一分钟,我们就不停的和食物打交道呢!
饱饱饱!

LL带了一粒榴莲来我房。。。
虽然饱饱饱,可是,还是想念榴莲的味道呀!
第一次自己开榴莲。。。好费力喔!可花了一大段时间呢。。。嘻!(以前都是爸爸扒开的。。。哈!)

由于是Airasia优惠的最后一天,一口气买了两张机票。。。
10月,作JQ和他女朋友的“电灯泡”。。。去泰国4天3夜游。。。期待!哈!
2月,初四,将和Kakak去Yogjakarta,是3天2夜游!
对于我的冲动,我很爽!
因为想给自己慰劳、慰劳啦!
做工辛苦嘛!

累了一天,是时候就寝了!
有空再和你们分享我的“甜酸苦辣”呀!!!

1 comment:

  1. 喲,有錢人哦?吃喝玩樂縂少不了你。。。

    ReplyDelete